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18-09-17

本(1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永續發展學門研究成果研討會-「都市化與環境變遷」及「土地使用」

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司
永續發展學門研究成果研討會-「都市化與環境變遷」及「土地使用」
一、活動說明
永續發展學門成果發表會為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司 (以下簡稱自然司) 常態例行性會議;本次係邀請學門中與「都市化與環境變遷」及「土地使用」兩議題相關計畫發表其科學研發成果。
學門的成果發表會除了提供研究計畫成果發表的機會,同時也是要接受外界檢視執行成效的挑戰。
本次議程安排,於上午時段係邀請學門中與上述兩議題相關之研究團隊,於近3年度已完成全期研究的總主持人針對其成果分別於「都市化與環境變遷」及「土地使用」兩場次進行口頭發表;
下午時段則邀請目前正執行「都市化與環境變遷」及「土地使用」相關之計畫主持人們分享其計畫階段性成果。同時為了強化學術研究的政策落實,於各場次都邀請到相關機關代表評論研究成果並參與討論。
二、會議地點
本次發表會於本(107)年9月28日 (星期五)國立台灣大學水工試驗所 (台北市大安區舟山路158號) 辦理。有興趣的學者專家可於本次研討會報名網頁中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0HZ0QTzI3Vl1pOSow3TWkPof3DISe8LhUn9eFq1KDtVx1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