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1-03-02

「臺灣海洋科學技術策略」發展討論會議

海洋科學研究之目的不僅在追求科學真諦,更要服務或滿足社會需求。隨著我國海洋研究發展正面臨包含能源、環境、永續、和社會等諸多面向新挑戰,面對新的挑戰,未來海洋科學技術研究實有必要進行跨域合作,使我國泛海洋科學技術發展具有以科學為基礎之整合。

爰此將於110年4月10日(六)下午1:30科技部2樓13會議室召開「臺灣海洋科學技術策略發展討論會議」,敬邀您出席並提供您寶貴建議,暫定議程如下表,會議相關資訊將於近期內提供,祈請於3月5日(五) 前至下列網址https://forms.gle/VMfxmzswmXd7pLQH7填復您的出席狀況或寄送至cckuo@most.gov.tw,如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告知,非常感謝。
 

時間 議程
13:20-13:30 報到
13:30-13:50 開場 
13:50-14:10 臺灣海洋科學技術策略發展報告
14:10-14:30 彙整意見
14:30-16:00 綜合討論
 

  

本會議聯絡人:科技部自然司郭俊志科技研發管理師/博士
TEL: 02-2737-7520
Email: cckuo@mo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