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1-05-17

[5月27日召開視訊]「建置長期社會生態核心觀測站」範疇界定會議(北中南三場)

因應疫情嚴峻,本會議延至527()改採線上會議進行,如需報名請寄送郵件至 thkuo@most.gov.tw 郭子仙收
 

長期的社會-生態系統研究不僅可以深入了解臺灣的人地互動、更能提供環境生態議題與堅實治理的知識基礎,其核心觀測站更具資源共享、深化研究之價值,有助引導社會邁向永續。
 
科技部規劃將「建置長期社會生態核心觀測站」納入共用核心設施項目推動,以期建立良好制度,有利於長期發展,為求完善規劃,謹定於以下時段召開北中南三場範疇界定會議,議程與報名資訊請見網頁。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T3qs9eyW55WfxWp8 
 
北部場
時間:110年5月15日(六) 10-15時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理學院大樓E302
 
中部場
時間:110年5月20日(四) 10-15時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國際會議廳
 
南部場
時間:  110年5月22日(六) 10-15時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理學院SC3005室
 
因應防疫措施,本會議將設人數上限,並優先保留予學界老師,於報名截止後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聯絡人:科技部自然司郭子仙科技研發管理師/博士
TEL: 02-2737-8011
Email: thkuo@mo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