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中心公告2021-06-17

Springer Nature 投稿百科講堂(6月24日)_線上講座:增加論文被引用次數,提高文章影響力!

介紹 INTRODUCTION
對於廣大科研人員來說,除了期刊影響因數,大家往往更關注自己論文的被引用次數及其學術影響力。為此,本次培訓的主講方AJE特別邀請了Research Square的行銷傳播經理——Phil Bogdan,為您奉上一場精彩且實用的免費線上講座——增加論文被引用次數,提高文章影響力!
在本次講座中,Bogdan將提供一些技巧,幫助作者在他們自己特定的研究領域裡更有效地推廣他們的學術論文,然後將這些推廣擴大到週邊或交叉學科領域的其他研究人員,最後進一步擴大推廣到更廣泛的受眾群體,從而提高論文被引用次數,凸顯論文的應用價值和學術影響力。他還將談及如何實踐“目標定位”,以及可以促使研究推廣更有效的各種工具和方法。

講座資訊:
  • 會 議 時 間: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19:00 – 20:00(CST)
  • 報 名 方 式:本次線上講座將通過Zoom進行。請點擊如下連結,即可免費線上註冊本講座: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l0_vlg5LSYOOHW45PQ1qkg
  • 主講人簡介:Phil Bogdan是Research Square的行銷傳播經理。他從事研究交流工作已近15年,在此期間,他提高了學術論文以及其他研究成果(如白皮書、網路廣播、線上決策支援工具和網站)的影響力,並擴大了它們的流覽量。他的工作顯著提高了Altmetrics關注度、社交媒體參與度和論文的媒體投放量,並反過來幫助提高文章的引用率。在加入Research Square公司之前,Bogdan曾在愛達荷大學的研究和經濟發展辦公室以及美國植物病理學會、美國穀物化學家協會和其他一些科學組織擔任學術行銷傳播專家。

講座大綱:
  • Publish in the right place
  • Optimize your title, abstract and keywords
  • Besides Impact Factor (IF), learn more about some other common metrics to measure impact
  • Promote your work more than once through multiple chan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