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1-08-20

【敬邀參與】110 年 10 月 01 日「臺灣海洋聯盟啟動儀式暨2021臺灣海洋聯盟大會」

  謹訂於 110 年 10 月 01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40分,假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光中廳)舉行「臺灣海洋聯盟啟動儀式暨2021臺灣海洋聯盟大會」,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本聯盟成立宗旨為推動臺灣海洋永續發展,旨由基層學研界的各領域之參與規劃,建立積極之海洋支援體系。藉由多元佈局前瞻海洋科技,挑戰跨域整合重大議題,鏈結產學研界。2021大會主軸為「臺灣海洋科學十年:海洋永續發展-海洋研究現在與未來」,期透過各面向綜合性討論,引導整合海洋相關領域重要議題,以製定適應我國海洋變遷且以科學為基礎的策略。
在此竭誠邀請您蒞臨指教。
 
會議議程及報名資訊敬請參閱:https://reurl.cc/MAegN4
(報名期間:8月19日至9月15日)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