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1-08-20

第10屆地球觀測及社會衝擊國際研討會 (延期辦理)

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本研討會延期至7月中下旬辦理,並視疫情狀況調整。

ICEO&SI會議的目的是為科學家、學術研究人員、各行業研究人員和學生創建一個交流平台,以建立聯繫,學習和共享知識,並為地球的多個方面相關的學者和工程師當前面臨的挑戰,提供新的見解。

本次會議採用現地實體會議及線上虛擬會議並行,以降低COVID-19對本次會議的影響。並接受以中文或英文提交摘要。會議主題包含自然災害,健康,能源,氣候變化,生態系統,農業,生物多樣性,水資源,氣象學及其他。



時間與地點

會議日期:受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至7月中下旬辦理

會議地點:國立聯合大學


主辦單位

國立聯合大學、Taiwan Group On Earth Observations


聯絡資訊

2021 ICEO & SI 籌備處代表人:黃偉哲先生
E-mail:2021@iceo-si.org.tw
電話:037-382372

研討會網址:https://2021-iceo-si-ch.weebly.com/
報名網址:https://2021-iceo-si-ch.weebly.com/32218199783538720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