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1-12-21

第五屆台灣地震科學中心年會

台灣地震科學中心(TEC)由科技部資助,目的在深化台灣地震研究,開展領導性的科學研究領域,並落實研究成果為國所用。中心推動重點在於群策群力找出關鍵問題,設定明確目標,進一步協助調配人力與設備來推動相關的地震科學研究。因此,TEC將規劃每年在科技部開始徵求計畫前舉辦TEC年會,一方面由學門審議召集人分享研究政策推動方向,另一方面由學者回顧台灣地震科學的現況,藉此提供大家一個學術平台來討論研究的共識、方向及目標,期能整合學界的研究動力,以組成堅強的研究團隊,進而深化台灣的地震科學研究。

日期與時間: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至  1月12日(星期三)
地          點:礁溪兆品酒店    (262宜蘭縣礁溪鄉 仁愛路48巷18弄1號)
主 辦 單 位: 台灣地震科學中心、國立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中華民國地球物理學會
報 名 時 間:2021/12/25 17:00截止
聯   絡   人: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E-mail:tec@earth.sinica.edu.tw
                  電話:02-27839910 Ext 2706
研討會官網:https://tec.earth.sinica.edu.tw/meetingsweb/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