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其他公告2022-03-05

111年度科技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發展司「極端災害下之韌性城鄉與防災調適」徵求公告線上說明會

氣候變遷已為地球永續發展帶來具體之衝擊與威脅,面對氣候緊急之威脅且為達2030 臺灣創新永續與包容的目標,必須以科學基礎支撐各部門及中央與地方跨層級部會協助地方政府建構緊急氣候狀態下氣候調適能力及韌性社會。
本徵求計畫分為中央計畫與地方計畫,透過中央計畫與地方計畫的共同合作,讓各地方政府依情境運用,持續情資同步共享及深化地方災防科研外,應研究並提出各面向防災操作擬定相關改善策略,使學理評估與實務整合,協助地方政府進行防災準備情資及韌性城鄉與防災調適。
為使各位學者專家對111年度科技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發展司「極端災害下之韌性城鄉與防災調適」的內涵及相關申請事宜有更多了解,訂於111年03月11日10:00舉行線上說明會,也將開放各類問題的詢答。
 

時間及方式:

  • 時間:1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上午10:00
  • 方式:線上。連結將於會議前以email通知報名與會者
 

報名網址:

https://gomeeting.spec.ntu.edu.tw/
溫馨提醒:請點選報名網頁中「我要報名」進行報名。同時為了方便您能查詢報名紀錄,煩請於報名系統內登入e-mail及西元生日(yyyymmdd)。
 

聯絡方式:

  • 聯 絡 人:科技部自然司廖宏儒副研究員
  • 連絡電話:(02)2737-7234
  • E-mail  :hrliao@mo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