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2-04-19

臺灣如何淨零—從IPCC報告到臺灣在地路徑

臺灣永續棧 (TSH) 誠摯邀請大家參加「臺灣如何淨零—從IPCC報告到臺灣在地路徑」會議,期待探索 聯合國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IPCC) 發佈的AR6 WGIII報告與臺灣在地議題的連結。

·  名稱:臺灣如何淨零—從IPCC報告到臺灣在地路徑 
·  時間:4月26日 (二) 12:30-14:10 (100 min)
·  地點:線上會議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Cr5WxgAhKeXgfTj9
·  TSH活動官網:https://taiwansustainabili.wixsite.com/tshub/apsis

本次會議同時也為「2022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重健亞洲」之暖身場次。此高峰會為行政院於2018年攜手民間所創,期跨足產官學、串連海內外,一同探索社會創新於推動亞太地區變革所能扮演的角色。
本屆高峰會分為「疫情衝擊與社會創新」及「環境永續與社會創新」兩大區塊,TSH也將辦理「臺灣永續棧(TSH)—以知識為基礎的轉型社會創新」及「永續價值驅動的臺灣淨零轉型路徑」兩場平行論壇。
歡迎轉知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亞太官網 https://apsi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