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其他公告2022-11-10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海洋女力崛起II線上專題講座

隨著潮起潮落,人類對於大海的探尋不曾停歇。浪潮之中,除了大眾熟悉的男性科學家外,有一群默默耕耘的女性科學家,亦對海洋研究投注心力、貢獻成果,但她們的身影常隱於粼粼波光中,不為外人所悉。

延續去年度的浪潮,今年海科館持續邀請您一起來認識更多臺灣的女性海洋科學家,聽聽她們的生命故事,發現臺灣的海洋女力。

◆對象:有興趣之民眾。

◆youtube直播網址 https://reurl.cc/oZdyAg

◆活動費用:免費   

◆其他注意事項:
1.課程結束後將傳送問卷連結,如需環境教育時數,請另外填寫線上簽到退表單,連結將於講座當日提供。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主辦單位: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聯絡方式: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研究典藏組 潘美璟助理研究員
02-24696000#8023;egglake@mail.nmm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