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其他公告2009-02-18

【GPS LAB 地球科學研究服務平台網站】

中研院地球所GPS監測成果展示與分析系統 本計劃是台灣地震中心(TEC)總計劃下: 台灣板塊邊界觀測總計劃(PBOT)下之子計畫 主持人: 郭隆晨(L.C.Kuo) 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研究助技師
這是一個專為研究人員與非專業人士而設計的GPS數位化研究平台(其網址為http://gps.earth.sinica.edu.tw)。主要部分有,一、似GIS之顯示分析繪圖功能,二、以GPS為主的數位內容。任何人皆可直接以IE上網或於TEC網站上,連結到本平台,直接作線上分析或下載所需資料。各項資料:如全台或部分地區之各年與平均速度場圖和數值檔、GPS測站之時間序列分析數值檔、每年全台應變場圖檔、速度場動態圖、等。
任何人皆可申請帳號成會員;僅需利用網站register註冊中表格填寫E-Mail與自己想要的帳號即可登錄,系統會核發一組臨時密碼在您收到的E-MAIL中;第一次登入時,使用自己設的帳號與臨時密碼,登入後,再進一步於change password中改成自己容易記住之密碼。服務小組在有重要發現、異常、資料更新或錯誤時,可在第一時間利用E-Mail通知使用者,避免使用者誤用,造成錯誤之解讀。
同仁請先使用下列網址:http://140.109.81.242,除了使用資料外,請盡量提出您所期望的服務或改進事項,協助我們更豐富GPS服務平台。經1-2月試用改進後,將正式移植到http://gps.earth.sinica.edu.tw。
歡迎大家使用
!

相關內容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