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徵才訊息2012-12-05

國科會自然處102年度「衛星科學研究」計畫徵求公告

一、宗旨
為整合與擴大國內學研界參與太空科學研究,以推動我國福爾摩沙衛星資料的研究與應用,加速我國太空科學基礎研究發展,特徵求「衛星科學研究」計畫。
二、重點項目
1. 福爾摩沙衛星三號及二號科學資料研究與應用:
福爾摩沙衛星三號及二號仍持續提供科學觀(量)測資料,加強國內學研界以此資料進行著重科學層面研究與相關應用計畫。包括(1)福衛三號掩星資料(請參考http://tacc.cwb.gov.tw/)。(2)福衛二號高空大氣閃電影像儀觀(量)測資料。
2. 其他(包括太空科學研究和重要衛星科技)
三、申請機構與計畫主持人(申請人)資格:
1. 申請機構:須為本會專題研究計畫之補助機構。
2. 計畫主持人資格:須符合本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規定,但不得為已退休人員。
四、申請方式、時間及執行期間:
1.申請方式與時間:自即日起接受申請,依本會10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補助案作業要點規定辦理。〔申請人須於102年1月2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申請機構須於101年1月9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備函送達本會,逾期完成線上作業及未送達者,不予受理。〕
2. 計畫執行期間:民國102年8月1日至103年7月31日。
3. 學門代碼:M0511 衛星科學研究。
五、審查:依本會專題研究計畫審查方式,辦理初、複審,必要時,得邀請計畫主持人簡報說明。另本計畫審查結果恕不接受申覆。
六、其他事項請詳見附件。


發佈日期:2012/12/04
聯絡人:廖宏儒
聯絡電話:02-2737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