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13-08-28

102/9/15~16 女科技人國際研討會

敬愛的各位研究學者:
 
由國科會計畫主辦的 『女科技人國際研討會』 9/15-16在台北福華文教中心舉辦,會中邀請了28位國內外專家學者,有八個主題演講。

  1. 史丹福大學歷史系的講座教授 Londa Schiebinger將以她近年所推動的〈科技領域納入性別思維的創新〉演講
  2. 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副校長 Sue Rosser專題演講"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策略"。
  3. 二位南韓教授梨花大學的李惠淑和全北大學的李恩京將分享經驗。
  4. 匈牙利女科技協會的會長 Dora Groo博士,歐盟 GENDERA大計畫的主持人介紹歐盟在科技領域的性別平等聘用政策.
  5. 阿根廷的 Silvina Ponce Dawson教授前國際物理IUPAP組織婦女小組召集人談物理學界的現況與提升女性加入的做法。
  6. 印度的Sangeeta Wij -企業界科技領袖創業經驗
  7. 台灣的何薇玲董事長- 企業界科技領袖創業經驗
  8. 台灣大學凝態科學中心林昭吟博士介紹台灣的科技性別推動經驗。
敬邀各位同仁盡早踴躍上網報名參加, , 8/31前報名有優惠, 報名網站 www.2013iconwist.com.tw
 
國科會"性別與科技規劃推動計畫" 主持人吳嘉麗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