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徵才訊息2013-09-30

國立台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擬徵聘教師1-2名

國立台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擬徵聘教師1-2名,從事教學及研究工作,申請者需獲有地理學或地理學相關博士學位,並以具備風險與災害、社會與生態系統研究、空間資訊相關之應用地理(Geoinformatics)領域專長,並可強化本系在國土與環境監測、都市與區域發展、空間資訊整合與分析的申請者列為優先考慮聘任。
意者請備妥:履歷自傳、博士學位證書影本(或者已完成學位之所有要求,包括博士論文,並預計在2014年五月前畢業,而尚未獲正式畢業證書者,則得先繳送指導教授正式開具之證明正本)、推薦函三封;教學及研究計劃、歷年著作目錄各三份、五年內著作一式三份(並指明三年內著作一篇為代表作,此代表作應為已印行在SCI、SSCI期刊之論文,且為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或其它等同標準之著作,如經嚴格審查之專書著作)。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3年12月20日(以郵戳為憑),並以紙本申請為主。請將資料以郵件包裹(請在包裹上註明申請教職),寄至:
 
106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台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
徐進鈺主任
E-mail:Jinnyuh@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