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14-10-15

科技部自然司大氣科學學門辦理本年度計畫徵求說明會

大氣科學學門說明會訂在10月23日(週四)下午於科技部二樓會議室13舉行
主要目的:
(1)說明學門近況與下年度計畫審查 原則
(2)討論如何將過去研究成果(包括 觀測資料與數值模式)納入大氣資料平台,以利計畫審查並擴大其學術價值
(3)跨次領域研究規劃說明與討論

進行方式:
第一階段(3:30~4:30):過去研究成果納入大氣資料庫之規劃會議
此階段邀請具有大量資料(如大型野外實驗、氣候模擬數據)之學者, 討論如何建立「研究成果」資料庫及展示網頁。
第二階段(4:30~5:30):說明學門近況與計畫審查原則
此階段針對下年度計畫申請應注意事項進行說明。此外也會宣布上階段 「研究成果資料庫」的相關規劃,以便申請人於計畫審查前將相關資料納入此資料庫,作為「過去研究成果」的一部份。
第三階段(5:30~6:30):跨次領域研究規劃
歡迎事先提出跨次領域研究推動案。我們會安排時間讓每個案子說明其 規劃,並邀請合作。學門審議委員會會據之討論如何協助計畫的推動。

誠摯邀請各位學者參加任一(或所有)階段的說明會。
大氣學門審議委員會 :許瑞榮、余嘉裕、廖宇慶、陳正平(召集人)

報 名:
請有意願參加說明會之研究人員於會議日前(最晚報名時間為103年10月23日10時)向林雅雯小姐報名。
聯絡電話: (02) 2737-7609,E-mail: SOA170@most.gov.tw ,煩請註明姓名、服務單位、職稱與聯絡電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