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演講公告2014-12-19

學術倫理演講-共3場

陳義華教授自民國100年開始即在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開設「負責任的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 RCR)課程,對於"學術倫理"的課題有相當深入及獨到的研究。
陳義華教授將在台舉行三場通俗學術倫理演講,演講的內容為對「負責任的研究行為」這一領域的簡介,包括了歷史淵源,主要課題內容,實際案例等三部分,側重在台灣地區與亞洲地區研究人員最可能疏忽犯錯之處,希望提供國內學術界同仁及年輕學子有所裨益。
講題:什麼是「負責任的研究行為」?
講者:陳義華教授 (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機械工程系)
演講場次:
2014年12月23日(二)13:30國立清華大學第二綜合大樓8樓會議廳 
2014年12月24日(三)15:10  國立成功大學成功校區物理二館地下一樓49X06室
2014年12月30日(二)14:20國立臺灣大學凝態大樓/物理新館楊金豹演講廳(104室)

主辦單位:科技部
協辦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物理系 ; 科技部自然司物理研究推動中心 ; 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
歡迎至現場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