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15-11-09

首届中山大学国际青年学者珠海论坛暨地理学分论坛 104.12.18-20(一號通知)

首届中山大学国际青年学者珠海论坛暨地理学分论坛
20151218-20日,中國廣州、珠海
(一號通知)
 
一、論壇背景
中山大學1924年由孫中山先生創建,歷經90餘載薪火相傳,形成了優良的學風和校風,具備了人文社科和理工醫多學科的堅實基礎,現已發展成為一所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
中山大學地理學科發展自1929年,2015年獲批入選國家外國專家局和教育部聯合推進的“高校國際化示範學院推進計畫”中地理學科唯一的地理國際化示範學院。
為集聚海內外的優秀青年學術人才,中山大學將於2015年12月18-20日主辦首屆國際青年學者珠海論壇。其中,地理科學與規劃學院將承辦地理學分論壇,旨在通過專題報告和圓桌會議的形式,集聚海內外相關領域的優秀青年學者,共同探討學術前沿話題,追蹤熱點問題,促進學術英才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二、排程

時間 事項 地點
12月18日上午 報到、註冊 廣州中山大學地環大樓
12月18日下午 地理學分論壇 廣州
12月18日晚上 乘車前往珠海 廣州
12月19日上午 中大珠海青年學者論壇 珠海
12月19日下午 地理學分論壇 珠海
12月20日全天 珠海市考察、人才洽談 珠海
12月21日 參會人員離會  

 
三、地理學分論壇主題與形式
廣州地理學分論壇:
主題:人文地理、自然地理、遙感與地理資訊系統的個人研究介紹和理論前沿
形式:簡短學術報告及研討
珠海地理學分論壇:
主題:地理學教育與科研
形式:圓桌會議、簡要發言
 
四、與會資訊
地理學分論壇歡迎地理學、城鄉規劃學等相關學科的優秀青年學者參加。有意參會者,請填寫附件參會申請表,發送至ISGP@mail.sysu.edu.cn 或rscrcgc@mail.sysu.edu.cn。11月10日截止申請,11月15日前發出參會二號通知。
 
五、差旅及住宿
    組委會為受邀參會者提供補貼及免費食宿接待。
 
六、聯繫方式
中山大學地理學與規劃學院
電話:020-84112486,84112834
連絡人:吳老師,游老師
電子郵箱:ISGP@mail.sysu.edu.cn
 
中山大學人事處
        電話:+86-20-84114884 傳真:+86-20-84111781
        連絡人:黎理 郵箱:rscrcgc@mail.sysu.edu.cn
 
七、附件:首屆中山大學國際青年學者珠海論壇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