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15-11-09

“兩岸四地”青年地理學者學術沙龍104.12.16-18(一號通知)

為促進“兩岸四地”青年地理學者的學術交流,搭建青年地理學者研討學術前沿問題的平臺,擬定於2015年12月16-18日在廣州中山大學召開“兩岸四地青年地理學者學術沙龍”。歡迎從事地理科學的廣大青年學者蒞臨會議開展學術交流,推進地理學科的發展。
本次學術沙龍主題為“全球化中的地理學:兩岸四地地理學的本土化與國際化”,將採取專題研討(panel session)的形式,即重點發言與自由討論相結合,以便對特定議題進行比較深入的討論。重點發言採取特邀方式,自由討論採用特邀加順序報名方式。
會議不收取註冊費和會議費。與會者交通、住宿費自理,沙龍承辦方提供午餐和晚宴。有興趣參加本次學術沙龍者,請將參會回執在12月1日前返回給沙龍連絡人(見下麵)。若需要幫助聯繫住宿,請在回執上標明。
 
主辦單位:中國地理學會青年工作委員會
承辦單位:中山大學地理科學與規劃學院
:梁育填(lytian@mail.sysu.edu.cn);劉雲剛(ygliujp@qq.com)
會議時間:2015年12月16-18日
會議地點:廣州市新港西路135號中山大學地環大樓
報名截止:2015年12月1日

附件為參加回執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