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16-12-06

2017年大氣科學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第一次公告

各位大氣科學界的先進與同仁們:
2017大氣科學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暨研究生海報競賽擬於2017年2月9日至2月10日舉辦,本次會議為大氣學門第五次舉辦,敬請各位計畫主持人、學者專家與研究生能夠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本次研究成果發表會主要目的:
(1)邀請各計畫主持人報告過去(以近一年為主)的研究成果和未來的研究方向,做為科技部計畫審查的參考依據;
(2)瞭解學界同仁與研究生的研究內容,做為未來合作的基礎;
(3)整合大氣學門的研究並討論規劃學門未來發展的方向,供自然司做為擬定未來規劃的參考。

各計畫主持人研究成果將以短講和海報2種方式一起發表,呈現內容建議以過去1~3年的整體學術研究成果以及所產生的社會影響(Societal Impact)為主,避免過多研究枝節和技術細節的描述,以利學門初審與複審委員的了解。
活動地點、海報大小等細節將於第二輪公告時週知,歡迎研究生參加海報競賽,獎金優渥。
盼望各位同仁踴躍參加,共襄盛舉,為大氣學門未來發展共同努力。

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司
大氣學門審議召集人
陳正平(2016)、余嘉裕(2017)

會議承辦單位: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颱風洪水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科技部自然司地球科學研究推動中心;中華民國氣象學會;中華民國太空科學學會;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
聯絡人:吳佳純小姐;E-mail:chiacw@narla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