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徵才訊息2017-01-17

中央研究院 環境變遷研究中心海洋生物地球化學實驗室 誠徵專任研究助理兩名

單位:中央研究院 環境變遷研究中心 何東垣老師實驗室
職務名稱:專任研究助理(二名)

本實驗室的研究主題為海洋生物地球化學,著重於海水中微量元素與浮游植物的互動、及其相關酵素活性及組成的研究,目前研究主題著重於:
  1. 南海及西菲律賓海微量金屬元素生物地球化學相關研究。
  2. 海洋環境及生物樣品中微量元素及其同位素的分析及相關生地化研究。
  3. 珊瑚共生藻與微量金屬元素的互動、固氮細菌與微量金屬元素的互動。
實驗室介紹詳見http://www.rcec.sinica.edu.tw/~tyho/indexen.php
 
工作內容:
藻類培養實驗、野外樣品採集、藻類組成分析,微量元素及同位素分析、實驗數據整理。
 
應徵資格:
  1. 碩士或大學學歷(生物、化學、海洋科學、地球科學或環境科學等相關科系畢業),對海洋生物地球化學及環境變遷等相關科學研究有興趣者。
  2. 具備細心、謹慎、責任感等人格特質。研究環境極為優異,適合有意願繼續深造者。

待遇:依中研院研究助理支薪標準。

聯絡人:謝宛蓁 助理 02-2653-9885轉453

應備文件:有意應徵者請將
  1. 個人簡歷
  2. 大學(及碩士)修習課程成績單
  3. 二位推薦人連絡電話及電子郵件訊息e-mail至謝宛蓁 joyce24@gate.sinica.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何東垣老師實驗室研究助理】。資格及條件適合者通知面試。

截止日期: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