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其他公告2019-12-04

科技部貴儀(新海研船)長期發展諮詢及規劃會議通知

各位泛地科學者專家 您好
 
科技部自然司在三艘新研究船即將啟用之時,將舉辨四場科技部貴儀(新海研船)長期發展諮詢及規劃會議,徵詢學界針對3艘新研究船未來發展方向、可行策略等意見,以作為新海研1、2、3號未來5~10年重點發展方針之參考,會議時間原則為2小時,檢附各場次時間及地點如附檔作為參考資料。
 
科技部新研究船為泛地科相當重要的海洋實驗平台,相當需要各位學者專家寶貴的建議,故現”力邀”各位老師出席會議,以利科技部貴儀(新海研船)長期發展。
 
請各位學者專家利用下列網址於12/12(四) 17:00前上網報名各場次,為了讓其他有興趣的學者專家了解科技部三艘新研究船中、長程規劃也歡迎轉寄此信給關心此項議題的學者專家報名,謝謝各位老師的協助。
 
http://mas.most.gov.tw/eip/ascx/active/NSCActiveSignData.aspx?ActId=20191127688
 
註:檢附新海研2號及新海研3號交船典禮之相關新聞資料連結
 
https://www.most.gov.tw/folksonomy/detail?subSite=&l=ch&article_uid=ec915fc2-9f12-425e-819e-af5abcc44a84&menu_id=9aa56881-8df0-4eb6-a5a7-32a2f72826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