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0-06-20

Taiwan Data Cube 系統建置與應用工作坊

Taiwan Data Cube 系統建置與應用工作坊

主辦單位:國家實驗研院國家太空中心、國家實驗研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立臺灣大學

舉辦時間:109年07月08日(三) 10:00 至16:30 (9:30開始報到)

舉辦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科技部科技大樓二樓研討室)

說明:
資料立方Data Cube,為國際遙測衛星委員會CEOS極力推廣使用的衛星影像資料標準平台,而國際上多元衛星多時序資料的整合分析應用也變成重要的趨勢。國研院透過I-Dream創新科技計畫下的支持,已建立包含福衛系列衛星之多元遙測資料服務平台Taiwan Data Cube,並即將開始邁入服務階段,同時透過服務模式創造遙測資料的新價值。本次舉行Data Cube工作坊除了基礎Data Cube概念解說外,並且結合利用Data Cube平台上實際案例的操作和解說,讓使用者能夠透過工作坊的形式更快瞭解Data Cube的操作和應用。在未來也能讓使用者透過Taiwan Data Cube平台方便且快速地進行多元空間及時間尺度之研究,也提供了瞭解環境動態過程的新途徑。
     
報名資訊:工作坊免費參加,名額共45名額滿為止,並於109年7月3日(星期五)前完成報名

報名網址及QRcode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87Lfqk8uhDpxU1o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