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研討會訊息2020-09-22

第三屆衛星科學工作坊(@逢甲大學)

[109年11月20-21日衛星科學工作坊開放報名]

各位關心衛星科學發展的朋友您好:

延續本(109) 1月於成功大學舉辦的第一屆「衛星科學工作坊」之成果,科技部將於11月20日至21日(五-六)假中央大學,由臺灣太空科學聯盟(TSU)、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中央大學全球定位科學與應用研究中心共同協辦,召開第二屆「衛星科學工作坊」,會中將進行前次工作坊策略討論之後續追蹤,進一步凝聚國內學者之共識,建立整體臺灣衛星科學研究發展的藍圖以及研討撰寫衛星科學策略白皮書。工作坊之討論將成為本部在衛星科學研究與推動其他政策性計畫之策略依據,敬邀您一同參與,詳細議程與相關資料將於10月底前提供。

敬請於109年10月5日(一)前至https://forms.gle/2no68WKjYHbs1F6P9 填寫報名資料,

本會議因場地限制以及防疫需求,將設報名人數上限,
並保留部份名額予教職員與博士級研究人員,
請您留意是否有收到報名成功之信件。 

科技部 敬邀

本會議由科技部 自然司、工程司與太空中心共同主辦
聯絡人:自然司郭子仙科技研發管理師/博士
TEL: 02-2737-8011
Email: thkuo@mo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