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聚焦地科

home / 聚焦地科 / 詳細頁

聚焦地科

聚焦地科2022-02-28

恭喜 林沛練學務長 獲潘文忠教育部長頒發「木鐸獎」

恭喜 林沛練學務長 獲潘文忠教育部長頒發「木鐸獎」
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是由我國33 個教育學會所組成,每年頒發獎項由各教育學會 推薦人選,其中「木鐸獎」為獎勵對學術研究有重要貢獻者。本系林沛練學務長受中華學生事務學會推薦,並於今年榮獲木鐸獎榮耀。
林學務長長年從國中小,高中大學,甚至到國際合作都可看到學務長推動科普教育及學術研究的貢獻。例如教育部GLOBE計畫培育無數對地球科學有興趣的高中生,至科技部補助之PIRE計畫亦提供了許多台灣與美國學生交流及進階研究的機會。林學務長目前亦為中華民國氣象學會會長對國內氣象科學教育及發展有卓越之貢獻,並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http://www.atm.ncu.edu.tw/upload/image/20220107171425_91894.jpg
照片轉貼自學務處https://osa.ncu.edu.tw/news_article.php?event_id=2721
 
原文轉載自【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
http://www.atm.ncu.edu.tw/news_1.php?id=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