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中心公告2021-06-17

【碩睿資訊】細說 EndNote系列課程(6/21、6/23、6/25)



直播課程獨家推出〈細說 EndNote〉系列課程,講師團隊走訪各地蒐集民間故事,採精華與廣大的使用者分享 EndNote 更多的操作應用,
下列為系列課程大綱,供大家依需求參考報名參加

課程名稱:細說 EndNote(1/3) - 資料彙整周遊記
課程時間:2021/06/21
報名連結:https://event.libraryandbook.net/s/1623406233uFY4pyH6Tv
課程大綱:1. 資料庫自動匯入:示範不同類型的資料庫,沒想過有網購型的資料庫吧?
                 2. 手動匯入:選擇對應的 Import options,其中Filter又是什麼?
                 3. 自行建立:怎麼沒有我需要的欄位?團體單位是作者怎麼辦?
                 4. EndNote 好棒棒的輔助功能
 


課程名稱:細說 EndNote(2/3) - 文獻管理大觀園
課程時間:2021/06/23
報名連結:https://event.libraryandbook.net/s/1623406593OXqa7HjiNA
課程大綱:1. 文獻整理:不同來源的同筆文獻,怎麼去除重複?整併 Library 可以怎麼做?
                 2. 文獻分類:善用 Search、Group 功能,不只是貼標籤!
                 3. CWYW 進階編輯:發現 Citation 與 Bibliography 的一百種模樣!
 


課程名稱:細說 EndNote(3/3) - 投稿寫作闖天關
課程時間:2021/06/25
報名連結:https://event.libraryandbook.net/s/1623407083rB9dHKUwaV
課程大綱:1. 套用書目格式:若書目格式是衣服,要去哪裡找一件合適的衣服?
                 2. 修改書目格式:不合身的衣服,要修改?還是從頭做一件?
                 3. 中英文格式合併: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