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最新消息

演講公告2021-09-29

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ttss_《國際科學教育論壇3》

中秋剛剛過去,大家有沒有仰望夜空呢?
有沒有發現哪顆星特別亮、或是有沒有哪顆星特別不一樣?
說不定看一看,就會看出一個新世界!

久別了三個月的《國際科學教育論壇》回歸了!而且是強勢回歸!
這次我們邀請到Professor Anne-Marie Lagrange為我們主講Discovering New Worlds(發現新世界)。Professor Lagrange長年於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及巴黎天文台進行研究工作,她亦是法國國家科學學院院士,曾獲受勳法國榮譽軍團勳章及法國國家功績勳章。Professor Lagrange最為人所知的研究是她與來自全球的團隊於2008年發現了太陽系外行星(exoplanet) 繪架座βb (Beta Pictoris b)。隨後在2019年發現了另一顆巨大行星繪架座βc (Beta Pictoris c),質量約為木星的九倍,與地球距離63.4光年遠。想聽看看這些發現背後的故事及了解Professor Lagrange的研究,馬上來報名參加10/2下午三時的《國際科學教育論壇3》!

《國際科學教育論壇3》
主  題:Discovering New Worlds (發現新世界)
講  者:Professor Anne-Marie Lagrange(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巴黎天文台)
日  期:10/2(六) 下午3時 (GMT+8)
報名期限:9/30(四)前
報名網址: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INTERNATIONAL SCIENCE EDUCATION FORUM 3 國際科學教育論壇3 debris disc 02 OCT 2021 Pictoris 15:00 [GMT+8] Pictoris loction Professor Anne-Marie Lagrange Centre National de Recherche Scientifique (CNRS) 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 發現新世界 DÍSCOVERING NEW WORLDS Observatoire de Paris 巴黎天文台 Member Academy of Sciences (France) 法國國家科學學院院士 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 National Order 法國榮譽軍團動章 Websi of Honour (France) Email:ttss@ncu.edu.tw National Order (France) (France) 法國國家功績動章」的圖像